電影電影新聞

Girl's Day 珉娥將出演電影

珉娥、趙在允

Girl’s Day 成員珉娥 (敏雅) 不久前憑著首部電影《Holly》在第13屆光州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最佳新人獎」,日前她確定將再度出演電影。

珉娥第二次出演的電影是《아빠를 빌려드립니다 (直譯:把爸爸借給你)》,27日在光州 CGI 中心舉行記者會,而電影中珉娥將與她相差19歲的演員趙在允合作,並有愛情線。

記者會上趙在允表示:「我曾經與 Suzy、UIE 合作 (戲劇),現在跟珉娥合作,看來我還算活躍阿!」,他接著說道:「與 UIE、Suzy 只是合作戲劇,而現在我覺得我和珉娥在電影中卻散發出情侶感。在電影中,我大她19歲,在現實中,我也是大她19歲,珉娥叫我『哥哥』,這讓我很害羞、緊張。」引起了現場的笑聲。珉娥則表示:「每個人都很努力去創造一部很棒的電影,我會努力做到最好,讓這電影成為既有趣又感人的電影。」

預計明年在韓國上映的電影《把爸爸借給你》講述一名失業的父親在發現女兒試圖在一個網站上把他當作商品拍賣後,他那受傷的自尊讓他決定重新再出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