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CL 人歌後台俏皮合照

G-Dragon  CL

在昨天的人歌展現合作默契的 G-Dragon 與 CL 公開兩人在後台的俏皮自拍。

G-Dragon 與 CL 昨天都在 Instagram 上傳了他們在《人氣歌謠》休息室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對著鏡頭做出搞怪猙獰的表情,看起來就像一對調皮的小兄妹呢!G-Dragon  CL

在另外一張照片中,G-Dragon 與 CL 用手遮住眼睛,G-Dragon 還吐出常常的舌頭,這兩位 YG 的帥氣隊長不管做什麼都相當有氣勢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個隊長都好可愛啊!」、「感情真的非常好呢!」、「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來源:G-Dragon 、 CL @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