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演唱會現場在真的藝人朋友

在真 厲旭

在昨天 FTIsland 的六周年紀念演唱會中,厲旭、Amber、Nicole 紛紛到後台為在真加油!

厲旭與在真曾合作過音樂劇後,兩人感情變得像兄弟一樣好,他昨天到現場來支持 FTIsland,並和在真拍下溫馨的認證照。

厲旭原文:처음 가 본 FT아일랜드 콘서트~ 정말 노래도 좋고~~ 기분좋은 2시간이었다 ~!!!! 다 잘해~ 와 …b

翻譯:第一次來看 FTIsland 演唱會~歌真的好好聽~~開心的兩個小時~!!全部都很棒~哇…b

Amber 在真 Nicole

而 Amber 也在 Instagram 上傳和在真及 Nicole 的俏皮合照,三人都很可愛呢!

Amber 原文:FTIsland concert was dope! 재진오빠 수고해쏘! … 글구 니콜언니 ㅋㅋ

翻譯:FTIsland 演唱會帥呆了!在真哥辛苦了!…還有 Nicole 姊姊,顆顆。

有這些藝人朋友的加油打氣,在真一定很開心吧!

 

來源:厲旭@Twitter、Amber@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