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 You,Mad Clown 一位合照

So You、Mad Clown

So You 透過 SISTAR 官方 Twitter 分享了她與 Mad Clown 的一位認證照。

[소유] 착해 빠졌어 1위했어요!!! 예상도 못했는데 넘넘 감사합니다~!! 응원해주신 모든 분들, 스타일♥ 감사합니다! >3<
[So You]《Stupid in Love》獲得一位!!! 真是意料之外,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為我們應援的所有人、Star1♥ 謝謝耶 >3<

So You 與 Mad Clown 合作的《Stupid in Love》在昨天的 MBC《音樂中心》獲得了一位,而在節目結束後,So You 透過 Twitter 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並分享了她與 Mad Clown 的合照。照片中 Mad Clown 拿著一位獎座,而旁邊的 So You 則是貼上了兩行眼淚,表達出她的感動。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Stupid in Love》真的很好聽,恭喜一位!」、「So You、Mad Clown 加油,接下來拿更多的一位吧!」、「可愛的 So You 與 Mad Clown」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SI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