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PD使用秋成勳影像引爭議

趙PD 秋成勳

歌手趙 PD 在新歌 MV 中,未經格鬥選手出身的秋成勳同意,擅自使用其影像引發爭議。

趙 PD 25日公開新歌《Made In Itaewon》MV,MV中有段秋成勳帥氣下樓的畫面,此段畫面為13日趙 PD 在江南一間夜店舉行新輯 Showcase 現場側拍。

由於未經過秋成勳及經紀公司同意就剪接進 MV 裡,秋成勳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不滿,而趙 PD 方面第一時間雖解釋:「事前有經過現場觀眾同意進行拍攝。」,但隔天隨即針對此事正式道歉。

28日秋成勳所屬公司也表示:「昨天(27日)秋成勳接到趙 PD 的電話,親自打來說明並表示歉意,秋成勳也欣然接受讓事情順利落幕。」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