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弘彬,生日快樂!

鴻濱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9日,今天是 VIXX 門面擔當弘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弘彬 / Lee Hong Bin / 이홍빈
  • 生日:1993年9月2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宗教:佛教
  • 興趣:攝影、打籃球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理想型:Kara 姜知英

弘彬是 VIXX 的門面擔當,像畫一樣帥氣、漂亮的他有著「畫鴻賓」的暱稱,由練習生時期開始,他就常被稱讚長得帥氣,但是他卻希望別人不止留意他的外貌,而是留意他的歌唱、舞蹈等實力,這些都是他努力練習後所得來的成果!

笑起來會露出迷人酒窩的弘彬有種貴族的氣質,私下總是給人安靜的感覺,但其實跟成員們在一起就會露出孩子般愛玩的樣子,而在舞台上的他眼神總是充滿魅力,完美地消化了 VIXX 歌曲的強硬風格!

最後送上弘彬暖男在偶像運動會上特地從遠處跑來送上 fan sevice 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弘彬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弘彬,生日快樂!Hong Bin Happy Birthday!홍빈 생일 축하해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후니 훈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