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 Pink 想逛夜市、拜訪 101

A Pink

A Pink 首次登台,最想做什麼?

2011年4月出道的 A Pink,至今從未來台訪問。早已久聞台灣粉絲熱情的她們,也相當期待這次與台灣 Pink Panda 約會、近距離接觸。

此次來台,A Pink 透露,想趁這次的機會品嚐最道地的珍珠奶茶與小籠包…等美食。當然還希望有空檔的話,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像是夜市、台北 101…等景點。

而 A Pink 2013 臺北見面會的門票將在本週日中午12點於全台 7-ELEVEN ibon 網路及便利生活站開賣。(售票資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馥國際@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