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妍、吳鐘赫交往1000日!

昭妍 (素妍)、吳鐘赫 約會照

演藝圈又一對情侶公開!T-ara 昭妍 (素妍) (26) 與前 Click -B 成員 – 吳鐘赫 (30) 已經交往3年!

韓國平面媒體 Sports Seoul 於今日發表關於昭妍、吳鐘赫23日與朋友 J-Walk 張水院於江南咖啡廳慶祝交往1000日的照片。

昭妍 (素妍)、吳鐘赫 約會照

昭妍2010年11月曾在《明星金鐘》透露自己是吳鐘赫的粉絲。同年12月26日,他們也一起出演過《花束》。兩人之間的關係處在前輩、後輩,以及粉絲、明星的關係,直到12月28日,兩人開始正式交往。

而交往過程中,吳鐘赫入伍服役兩年,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昭妍 (素妍)、吳鐘赫 約會照

在 Sports Seoul 公開交往消息後,吳鐘赫的所屬公司 DSP Media 也出面證實兩人交往中。他們表示:「有著好個性的吳鐘赫,墜入昭妍可愛的魅力當中。他們的父母、家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也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昭妍 (素妍)、吳鐘赫 約會照

而 Core Contents Media 也與平面媒體 Xsportsnews 透露:「昭妍、吳鐘赫已經交往3年了,兩人已經約會很長一段時間。這次被拍到的照片是兩人慶祝交往1000日。」

昭妍 (素妍)、吳鐘赫 約會照

最後,再次祝福昭妍、吳鐘赫!

註 * 吳鐘赫是 DSP Media 1999年推出的7人男團 Click-B 的成員之一,直到2006年單飛,展開個人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