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嘉熙 10/10 solo 回歸

嘉熙@InStyle 預覽

不少粉絲都很好奇嘉熙在從 After School 畢業後什麼時候要回歸,嘉熙的回歸日期終於公開囉!

根據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宣布:「嘉熙將會在10月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o Are You?』回歸。」

在公司宣布這個好消息之前,嘉熙其實就已經忙著跟作曲人與相關工作人員碰面,也都準備好要帶著更耀眼的一面回歸!

新專輯的主打歌也特地到了巴塞隆納取景,異國風情的畫面… 究竟歌曲和專輯會是什麼風格呢?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