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ohn Park 性感代言洗髮精

John Park

歌手 John Park 代言知名洗髮精,並拍攝性感魅力十足的浴室畫報。

知名洗髮精品牌 Organix 請到 John Park 擔任最新代言人,以”Healing Me Tender”為主題拍攝畫報,強調產品能帶給使用者一整天的舒適感。

John Park 在公開的畫報中,坐在浴缸裡一邊拿著洗髮精一邊開心玩著泡泡,另一張照片中 John Park 裸身淋浴的場面也讓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

John Park 表示:「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剛開始有點害羞,但能夠呈現給歌迷們全新的面貌所以非常開心!」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John Park 實在太性感了!」、「發現 John Park 新的魅力!」、「John Park 玩泡泡好可愛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