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 製作發表會 徐玄 李源根 成勛 崔允英

由徐玄、李源根、成勛、崔允英等人主演的 SBS 周末劇《熱愛》昨天舉行製作發表會。

即將在28日首播的 SBS 周末劇《熱愛》,昨天下午在首爾汝矣島63大廈舉辦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們齊聚一堂,現場星光閃閃。

《熱愛》的劇情講述被捲入父母親輩恩怨的男女主角,為了愛情克服一切困難的故事,由成勛、崔允英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而李源根則飾演男主角年輕時候,徐玄飾演男主角的初戀,劇中因為意外身亡所以只出現四集,但卻是劇中關鍵的角色。

一起來看看其他發表會的現場照吧!

熱愛製作發表會 全光烈 黃薪惠 全美善中生代演員黃薪惠、全光烈、全美善在劇中也有一段三角戀情。

熱愛製作發表會 徐玄 崔允英 李慧仁崔允英、李慧仁、徐玄

熱愛製作發表會 徐玄一身鮮紅小洋裝的徐玄一出場便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熱愛製作發表會全體演員:「熱愛!加油!」

來源:Newsen、OSEN、News1、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