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豪華的家大公開!

朴軫泳 (朴振英) 回歸

朴軫泳 (朴振英) 前陣子宣布自己將在10月10日結婚的訊息,不過還沒宣布婚後將住在哪。

9月23日在 MBC 播出的《Good Day》中,雖然朴軫泳還是沒有說自己在婚後想住哪、住什麼樣的房子,不過倒是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現在的家,還說了考慮婚後和老婆繼續住這呢!

從節目中的片段可以看到,朴軫泳的家雖然豪華,不過可不失溫馨呢!位在一片青蔥翠綠中的房子,不僅有良好採光,從遠景也可以看到門外就有一個籃球架,讓朴軫泳想打球的時候走出家門就好,而客廳雖然非常明亮,不過遮光良好的窗簾一拉上,室內馬上就變成氣氛佳的空間了!

朴軫泳住所:外觀、客廳

而在流行健身的韓國,朴軫泳在家中也特別設置了一間擺滿了體育器材的房間,讓自己想健身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除了這麼陽光、充滿動感的空間外,同時身為製作人的朴軫泳家裡有一座看起來相當古典的鋼琴呦!

參觀完朴軫泳的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想要住住看這個起來這麼豪華卻又不失溫馨的空間呢?

朴軫泳住所:鋼琴

朴軫泳住所:體育間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