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四次元 Eric 的逗趣照片

Eric

昨天下午,SHINHWA COMPANY 官方臉書先是上傳了一張只露出眼睛的照片,要大家猜猜這是誰!

原文:누구게
翻譯:是誰呢

但有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的 Eric 對粉絲們來說實在是太好猜了!

 

接下來,臉書又上傳了一張紅貴賓的照片,要大家猜是誰。無辜的眼神、短短的毛,正是曾經在「神話放送」中露面的 Eric 的寵物「文熊仔」。

Eric 寵物狗

同一天裡,臉書再度上傳了一張 Eric 只露出一隻眼睛的照片。

Eric

這次則是俏皮地寫道:

原文:안알랴줌
翻譯:不告訴你

Eric 的四次元照片與舉動,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其中一位粉絲開玩笑留言寫道:「艾代表不要再當管理員了,換換其他成員吧!對艾代表已經膩了阿!」,但 Eric 也不干示弱,回應道:「你回家去 (집에가)」,有趣的對答讓人大笑。

 

來源:SHINHWA COMPAN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