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 時隔三年回歸大螢幕

TOP 同學

TOP 時隔三年回歸大螢幕,主演的電影《同學(台譯:同窗生)》將在11月於韓國上映。

TOP 大螢幕回歸作《同學(台譯:同窗生)》確定11月韓國正式上映,屆時也會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十分令人期待。

由 BIGBANG – TOP、金有貞、趙成夏…等人主演的《同學》劇情講述身為北韓間諜後代的明勳 (TOP 飾) ,為了同在勞改營的妹妹慧仁 (金有貞 飾) ,自願接受南派間諜 (趙成夏 飾) 的提議,參加北韓的間諜計畫,扮成脫北者前往南韓。明勳在南韓申請了高中就讀,但同時南韓政府也在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雖然只是十九歲的少年,卻要肩負艱鉅危險的任務,更必須遵守對妹妹”一定會回來”的約定,而 TOP 完美詮釋出這樣複雜的情感。

《同學(台譯:同窗生)》12月20日也會在台上映,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