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因文瑾瑩眼傷劇組取消拍攝

文瑾瑩

文瑾瑩(文根英)日前拍戲途中眼睛意外受傷,原訂今日復工因眼部尚未消腫劇組取消拍攝。

MBC《火之女神井兒》女主角文瑾瑩18日因拍攝裝備掉落造成眼部受傷,送醫後返家休養。

《火之女神井兒》劇組表示:「因為文瑾瑩的傷勢未恢復,決定暫時中斷拍攝,可能會影響到23日的播出。」

而文瑾瑩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對此也表示:「文瑾瑩的傷勢雖然不是嚴重的傷,但挫傷造成的瘀青腫大滿嚴重,要消掉需要一段時間,只能暫時中斷拍攝日程。」,事實上文瑾瑩在受傷隔天即返回工作岡位拍攝,敬業精神讓人敬佩,後來因瘀青部位漸漸擴大只好在家休養。

讓我們一起祝福文瑾瑩早日康復!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