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只要見到崔江姬就...

周元 崔江姬

演員周元在昨天播出的《演藝家中介》受訪時表示,崔江姬對他而言是一個…。

今年年初兩人因為合作《七級公務員》而成為好友,崔江姬當時也因為和周元的交情而上了綜藝節目《兩天一夜》。

日前崔江姬在《演藝家中介》中曾經說過:「周元是半夜能夠聯絡的朋友,我半夜醒著的朋友通常都是周元。」,讓人見識到他們的友情。

而2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專訪周元提及此事時,周元表示:「每次和江姬姊姊見面都會有心靈療癒的效果,我的心會變得很乾淨。」再次證實他們的好交情。

在這天的訪問中,周元被問到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時,他提到:「高一時就曾想過要成為能夠家喻戶曉的演員,現在想成為不管處在什麼地位,內心都不會改變的演員。」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