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變身 VIXX Girls

在9月20日 SBS 播出的中秋特別節目《Star Faceoff》中,眾星進行了反串表演。

當天出演的嘉賓有 EXO、BESTie、VIXX、LADIES’ CODE、Rainbow、SISTAR、Girl’s Day、ZE:A 帝國之子、Ledapple、Sweet Sorrow、Boom…等。

各組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帶來精彩的演出,並重現過去流行音樂的經典。像是 SISTAR 的 So You 變身「OST 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Ledapple 詮釋英國搖滾樂團 QUEEN、EXO 模仿英國永遠的傳奇披頭四 (Beatles)…等。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9l6c8HgJo

Nhokshockqnss@YouTube

其中,VIXX 穿上女裝,化身 VIXX Girls 重現 Wonder Girls 的 So Hot 獲得全場的歡呼聲。一起來看看吧!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