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騎腳踏車度過假期的昇延

騎腳踏車的昇延 (勝妍)

前陣子因為回歸,而非常忙碌的 Kara 昇延 (勝妍),趁著中秋假期,享受了腳踏車之旅。

最近,她在 Twitter 留言:「休息中!為什麼連在休息時,都這麼忙呢?我從2年前就一直想著它 (腳踏車),現在我終於把它買回來了。現在每天都過得非常愉快,希望大家也好好享受中秋假期唷!」

隨著文字,昇延公開與腳踏車的合照。散發出與在舞台上不同的全然不同的可愛魅力。

目前 Kara 以 “Damaged Lady” 活動,並在18日 MBC Music 的 Show Champion 獲得回歸首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