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很會處理視線的劉在石

劉在石《Running Man》好視線

劉在石因為很會處理視線的關係而引起了韓國網友的討論。

在8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的「偶像帝王特輯」中,嘉賓包括 Girl’s Day、2PM、BEAST、INFINITE、MBLAQ、SISTAR、A Pink 的成員,而其中 Girl’s Day 的珉娥(敏雅)、Yura 與劉在石一隊進行遊戲。

第一場的比賽在游泳館進行,成員們需要入水,而在入水前 Yura 為了脫下麥克風而稍微拿起了上衣露出了腹部,劉在石在看到後馬上把頭轉換方向、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而他這種好的處理視線方式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更有觀眾把這場面截圖,以「劉在石看到 Girl’s Day Yura 腹部的反應」為題出現在線上社群網站,網友們看到劉在石的好視線後紛紛給予稱讚。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劉在石不愧是禮貌終結者」、「劉在石不愧是劉大帝,看他多會照顧女嘉賓」、「這麼多觀眾喜愛劉在石不是沒有理由的」等等稱讚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