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ana《黃金漁場-Radio Star》

SHINee 成員 Key 與天上智喜成員 Dana 有什麼約定呢?

18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Key、Dana、炯植為了宣傳音樂劇《BONNIE & CLYDE》而出演,其中 Key 與 Dana 聊到了他們為了音樂劇中的吻戲而做了約定。

Dana 一開始表示因為跟 Key 很親近,所以對於吻戲感到很尷尬,這時 Key 突然說道:「我們做了約定,即使親也不要用到舌頭。」,聽到 Key 直接說出來後,Dana 感到有點不知所措,而主持之一的圭賢則問說是誰提出這約定時,Key 指向 Dana,但 Dana 卻回說:「是你提出的!」

Key 接著說道:「我們不久前還有練習,Dana 開始嘴唇的部分開始用多了。」Dana 否認後反擊 Key:「Key 還問我『姐姐為什麼這麼不喜歡跟我接吻?』」,Dana 再度問 Key 是誰提出這約定時,Key 這次表示是兩個人一起,引起了一陣笑聲。

這集《黃金漁場-Radio Star》除了 Key、Dana、炯植外,金旼鐘也是嘉賓之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