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黃金漁場-Radio Star》

SHINee 成員 Key 表示《我們結婚了》應該是由他出演?

昨天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Key 聊到了他對於 SHINee 成員的人氣以及在綜藝節目的位置的想法,他說:「我想只有主要的成員才會出現在這節目。」,Key 接著說道:「泰民最近出演《我們結婚了》時,我作為戀愛教練出演,如果是我參加的話,那該有多好!」

Key 表示:「不久之前泰民介紹了我和恩地認識,而在那之後,可以說每週都會出演《我們結婚了》,這星期又有我們了,如果一直是這樣,那不如直接找我們固定出演。」,而 Key 也向泰民與娜恩喊話:「你們兩個溫馨、活潑的再也沒有更多可以看的了,我們交換吧。」,金九拉聽到後回說:「恩地好像也不是很想跟你一起出演。」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看來 Key 真的很想出演《我們結婚了》,不知道恩地和大家是不是也跟他有一樣的想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ports 朝鮮
圖片來源: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