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恩惠,亞仁,孝利的風衣畫報

尹恩惠@Grazia

秋天到了… 不管是店面還是衣櫃裡總是有幾款好看的風衣… 風衣究竟該怎麼穿呢?雜誌 GRAZIA 請來尹恩惠、劉亞仁和李孝利拍攝了一組以風衣為主的內頁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人穿起風衣各有不同風情,不管是尹恩惠的優雅、劉亞仁的都市冷調還是李孝利的休閒,都讓人忍不住想買風衣來搭配呢!

這次以風衣為主的內頁照是與 Burberry「風衣的藝術」(Art of the Trench) 活動合作,該活動9月23日開始將於首爾 Burberry 店面進行線上展出。

李孝利@Grazia

劉亞仁@Grazi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