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LO、鐘業、舞者舞蹈 PK

BAP 九月號 @star1:ZELO、鐘業

B.A.P 最近剛結束第三張迷你專輯「Badman」宣傳,其中,”Coffee Shop” 的 MV 是在美國進行拍攝,最近,網路上出現了 ZELO、鐘業和舞者一起 PK 舞蹈的影片!

這兩支影片是由 B.A.P 在美國時合作的舞者所分享,一行人在休息時間放著音樂自由舞動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 ZELO 享受著音樂與節拍,帶給現場的所有人一段精彩的 Dougie 舞蹈,鐘業則是來了一段自己最擅長的 Breaking 舞蹈。

一起來看看由美國舞者分享的兩段影片吧!

鐘業 vs. 舞者

鐘業、ZELO vs. 舞者

ZELO solo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ing_ant_yeezus@Instagram、tsfamily2013、CauseILoveUboy ZELO@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