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秀彬今天與圈外女友結婚

裴秀彬

演員裴秀彬今天將與小他八歲的圈外女友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結婚典禮。

曾演過多部膾炙人口好戲的裴秀彬今天與未婚妻步入禮堂,裴秀彬的未婚妻是現年29歲的研究生,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因為她溫柔的個性及美麗的容貌,讓裴秀彬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年初展開正式交往,交往六個月時便決定互許終生。

婚禮的第一部司儀將由知名演員鄭進永主持,第二部司儀則由與一同合作過《同伊》的李光洙擔任,祝歌將由李恩美、金煙雨獻唱。

裴秀彬透過所屬公司表示:「不知道要怎麼回報這麼關心我們的各位,我會以一個演員的身分,以一個家庭家長的身分繼續努力呈現更好的面貌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恭喜裴秀彬!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