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eelDog 與偶像見面了!

FeelDog、李賢道

BIGSTAR 的 FeelDog 與偶像 ─ Deux 的李賢道見面了!

FeelDog 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與李賢道的合照,說:「如夢一般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他在我才一歲的時候就出道了,不過 Deux 的李賢道前輩依舊是很棒的代表性人物!很榮幸可以與他見面~ DEUX FOREVER~♥」

李賢道將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與 Brave Entertainment 的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與 Elephant Kingdon 合作重新混音版 “Go Away”,並邀請 Ailee、Maboos、Chakun 和 FeelDog 參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