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Mad Clown

SISTAR So You 與饒舌手 Mad Clown 的合作曲 “Stupid in Love (착해빠졌어)” 公開!

歌曲發表後,So You 也在 Twitter 宣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請聽 Starship X 第一個企劃 So You X Mad Clown “Stupid in Love” 吧~~^.^(原文:스타쉽X 첫번째 프로젝트 소유 X 매드클라운 “착해빠졌어” 많이들어주세여~~ ^.^)

而 “Stupid in Love” 講述因愛情受到傷害的乖巧女人的痛苦,以及在離別前說出狠毒話的壞男人的傷痛。 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di9JFcmb0

BubbleFeetBeatCH6@YouTube

不知道大家聽完後,是不是對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未來更多的音樂特別企劃 / 單元更加期待呢?

另外,Mad Clown 8月底於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設立的獨立唱片公司 (子公司) Starship X Entertainment 簽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