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厚與智雅合拍汽車廣告

尹厚 智雅

《爸爸你去哪?》的尹厚與宋智雅為汽車品牌拍攝廣告,一起來看看可愛的他們吧!

歌手尹民秀兒子尹厚與足球選手宋鐘國女兒宋智雅經常在節目中展現兩小無猜的一面,這次汽車品牌 Chevrolet (雪佛蘭)找來兩人拍攝該品牌安全系統的廣告。

廣告中一開始尹厚憂心忡忡地問智雅:「世界實在太危險了…。」,介紹完汽車安全系統後,智雅用可愛的聲音告訴尹厚:「哥哥現在可以安心了吧!」,接著兩人燦爛地笑著開始玩耍,十分可愛。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auDNAKIvk

看到尹厚和智雅開朗的笑容,相信也讓許多人嘴角跟著微笑吧!跟第一集相比,兩人真的長大不少呢!

 

來源:爸爸你去哪?官方Facebook、chevroletkorea@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