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黃金漁場-Radio Star)

Kara 昇延 (勝妍)、荷拉、知英 (智英) 於9月4日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引發了部分爭議。對此,所屬公司 DSP Media 出面解釋,並與觀眾道歉。

DSP Media:「Kara 於本月進行時隔一年的回歸,並首度出演綜藝節目。不過,荷拉對大家只注意到她的緋聞感到很難過,她自己也不願意用緋聞來製造話題。至於她丟水瓶在桌上的舉動,這是在節目中不應該出現的行為。荷拉事後也誠心地道歉。」

除了 DSP Media 出面解釋、道歉之外,昇延、知英也親自於 Twitter、Instagram 向大家道歉。

昇延:「一整天心情都非常沉重,想了很久,決定把我的想法告訴大家。對於我們昨天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讓觀眾們不舒服,我們致上深深的歉意。而我們也將對不專業的態度、行為作出反省。真的很謝謝在拍攝過程、節目播出後,一直很幫助我們的主持人們、朴軫泳 (朴振英) 前輩,但也感到抱歉。今後,韓昇延、具荷拉、姜知英會以更明朗的面貌,努力工作。」

而主持人之一的尹鍾信、節目 PD、作家金泰熙 (音譯) 也紛紛出面替 Kara 聲援。

尹鍾信:「我認為,Kara 的眼淚,就是她們最真誠的回應。如果非要罵的話,不應該先罵咄咄逼人的我們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笑笑地回答所有問題,因為這是她們所經歷過的事情,心情一定不好受。都是我的錯,我很抱歉。」

PD:「OOO 爭議態度似乎有點可笑.. 荷拉、知英當然可以哭,Radio Star 的主持人們也可以提出問題.. 這僅僅只是個節目呀.. 」

金泰熙:「Kara 是我所見過的女團中,最有禮貌、友善,藝能也很好的女團。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幾次她們是較為情緒化,不過她們仍然克服了,並放鬆心情,盡最大的努力,笑著錄製。請不要再攻擊她們,因為她們是如此的美麗又心地善良的女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