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S.M. 澄清 Tao,Jia 緋聞

Tao、Jia

EXO-M 的 Tao 因將個人微博大頭貼更換成 miss A Jia 寵物貓的照片,進而傳出了緋聞。

雙方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對此出面澄清:「Tao、Jia 本來就是關係很親的朋友,凡是來自中國地區的偶像們,他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同時,也表示:「平常就很喜歡貓咪的 Tao,收到 Jia 發送來的愛貓照片,才將設定為大頭貼照片。」Tao 事後也將大頭貼換成了參加 2013 偶像運動會的照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