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娟 (李素妍)、Yoonhan、鄭柔美、鄭俊英

李昭娟 (李素妍)、Yoonhan、鄭柔美、鄭俊英確定成為 MBC《我們結婚了》新夫婦!

電視台相關人士在8月5日下午透露了關於 MBC《我們結婚了》的近況:「新夫婦李昭娟、Yoonhan 於5日進行節目的拍攝,因為都不知道對方是誰而非常緊張。鄭柔美、鄭俊英則是在4日進行首次見面的錄影,雙方在非常愉快的氣氛下進行完成拍攝。請大家敬請期待他們的假想婚姻生活。」

李昭娟 (李素妍)、Yoonhan、鄭柔美、鄭俊英兩對新夫婦的婚姻生活,預計從9月14日起,接檔珍惜、臉讚夫婦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