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百貨 / 樂天免稅店

樂天免稅店廣告曲 “You’re so Beautiful” MV 公開。

“You’re so Beautiful” 這首歌是由該品牌的代言人宋承憲、林志玲、超新星、張根碩、2PM、Super Junior、崔智友、金賢重共同演唱,輕快的電子節奏,配合 MV,帶領消費者進入樂天百貨的奇幻世界。

而樂天免稅店也貼心的推出4種不同語言字幕的 MV,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TLGwM1LQQ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AByT3X7VE

英文版

日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kKVWFkbV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LOTTE DUTY FRE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