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優鉉、成烈、Leo

每年的運動大會,雖然官方會竭盡所能的替藝人作好防護措施,不過依舊不能避免部分運動傷害,今年在中秋運動大會錄製中受傷的藝人有 EXO-M 的 Tao、INFINITE 的優鉉 & 成烈與 VIXX 的 Leo。

Tao 在跳高比賽的時候因姿勢關係造成背部受傷,成員們陪著 Tao 去接受治療、檢查,Tao 之後重返運動場,並向在場的粉絲們保證自己沒事。

優鉉與成烈則是在室內足球比賽的項目中因為與其他選手相撞受傷,公司也隨後出面請粉絲別擔心:「並不是很嚴重的傷,只是輕微的意外事故,不是會讓粉絲們太過擔心的傷勢。」

VIXX Leo 受傷背影

VIXX 的 Leo 則是因為被粉絲拍到拄著拐杖的背影而引起討論。身為足球比賽 C 隊隊長的 Leo 在比賽過程中因跌倒受傷,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Leo 在室內足球比賽時受傷… 雖然傷勢沒有很重,不過醫生還是建議這陣子別上臺跳舞比較好。我們嘗試過取消 Leo 接下來的電視通告,但為了期盼著 VIXX 舞臺的粉絲們,Leo 還是決定帶傷跑行程… 因此本周的節目播出,Leo 會坐在椅子上演出。」

除了 Leo 的傷勢較重外,Tao、優鉉、成烈的行程均因傷勢輕微而照舊。希望他們早日痊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