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A.P 將推出美國行 DVD

B.A.P 美國行 DVD

為了新專輯「Bad Man」的拍攝,B.A.P 前往美國、也曾在美國舉辦過演唱會,官方宣布將推出記錄 B.A.P 在美國點點滴滴的 DVD!

DVD 名為《B.A.P 1ST ADVENTURE: 10,000 Miles in AMERICA》(B.A.P 第一個冒險:在美國的10,000哩路》,收錄有 B.A.P 美國演唱會的幕後花絮、”Coffee Shop” 和 “Hurricane” MV 拍攝幕後小故事。一套內含兩張 DVD,一共是150分鐘的影片,另外附有100頁寫真書,要讓大家看到 B.A.P 在美國有趣的生活紀錄!

寫真書已經開始預購,相信許多粉絲都等不及 DVD 出版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