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 斗俊 瑟雍 智雅

《爸爸你去哪?》的智雅不只在節目中受到小哥哥們的歡迎,在男偶像間也人氣滿分。

Beast 的起光今天早上在 Twitter 上傳一張錄製《偶像體育大會》時和智雅的合照,照片中智雅不怕生地坐在斗俊腿上,起光和瑟雍則圍在智雅旁邊,三人看起來非常幸福呢!

起光原文:지아씨는 실물이 천 만배 이뻤다….대박사건. (譯:智雅本人千百倍的漂亮呢…大發事件。)

起光 瑟雍 智雅

而瑟雍也在 Instagram 上傳另一張標題為”智雅啊”的照片,照片中瑟雍一臉滿足地微笑比讚,起光還假裝成怪獸站在智雅旁邊,看著鏡頭的智雅眼神是不是非常有魅力呢?

在《偶像體育大會》中,可愛又會撒嬌的智雅一定是當天廣受注目的人氣小偶像吧!

 

來源:起光@Twitter、瑟雍@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