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vi 回歸新曲預告

Navi "I ain't goin' home tonight" 預告

Solo 歌手 Navi 將帶著新歌 “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 (집에 안갈래 / 今夜不回家) 回歸,官方釋出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各種許多人認為是「性感」的元素聚集在一起 ─ 黑色、紅酒、高腳杯、貼身小洋裝,預告最後出現的 Navi 歌聲也讓人更期待她這次回歸的歌曲與舞臺風格。許多粉絲看完預告後都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 Navi 回歸了呢!

一起來看看 Navi “I ain’t going home tonight” (집에 안갈래 / 今夜不回家) 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