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回歸專輯曲目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O! R U L8, 2?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回歸,官方公開了概念照,今天早上,官方釋出了新專輯曲目列表。

新專輯中包含序曲、SKIT 和結束曲,一共收錄10首歌曲。而從官方釋出的曲目列表資訊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成員 Rap Monster、SUGA 和 J-Hope 都參與了此次專輯製作,相信 A.R.M.Y (BTS 粉絲名) 一定會更期待這張專輯吧!

新專輯「O! R U L8, 2?」將在9月11日發行,專屬節目《新人王: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在韓國時間9月3日下午5:00於 SBS MTV 播出。

曲目列表:

  1. 序曲:O! RUL8, 2?
  2. N.O
  3. WE ON
  4. SKIT: R U HAPPY NOW?
  5. IF I RULED THE WORLD
  6. COFFEE
  7. BTS CYPHER PT.1
  8. 진격의 방탄 (The Rise of Bangtan)
  9. 팔도강산 (Paldo Gangsan)
  10. 結束曲:LUV IN SKOOL

BTS 防彈少年團「O! RUL8,2?」曲目

♠ ── BTS「O! R U L8, 2?」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