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朴寒星感情生變?

SE7EN 朴寒星 Singles 畫報

近來,有傳聞 SE7EN 與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朴寒星分手的消息,不過後來朴寒星所屬公司出面否認,並透露兩人至今依舊很好。

SE7EN 與朴寒星分手的消息從圈內人士的言論開始:「我不確定確切的時間,但交往了這麼久,他們的愛情消退、決定當朋友。不過交往了10多年,對彼此的感覺很難馬上消失,他們還是有持續見面,只不過不是以『情侶』的身分。朴寒星在之前有關 SE7EN 的負面消息傳出時感到相當心痛。」

甚至有人透露朴寒星正與韓國旅美投手 ─ 洛杉磯道奇隊的柳賢振交往,不過聲稱 SE7EN 與朴寒星已分手的這位圈內人士表示此項消息非屬實,應該是因為朴寒星飛往美國進行拍攝所傳出的流言。

朴寒星所屬公司 JF Entertainment 表示:「和 SE7EN 分手這件事不是公司應該出面說的,要是有機會,朴寒星會自己出面說明。」

而在與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的電訪中,JF Ent. 另一名代表則說:「有一家媒體報導兩人 (SE7EN 與朴寒星) 在 SE7EN 去當兵前就已分手,但這不是真的。他們很好、彼此還是有在聯繫,在一起超過10年,不免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