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民秀展現對尹厚滿滿父愛

尹民秀 尹厚

25日播出的 MBC 《爸爸你去哪?》中,為了尋找晚餐的食材,爸爸們和孩子們分成兩組去抓魚以及螃蟹。

釣完魚後回到營地暫時休息的爸爸們,因為太餓就把零食全都吃光,不知情的孩子們回到營地時只看到空的零食袋。

但是當尹厚獨自一人坐在帳篷旁邊時,尹民秀悄悄走到旁邊拿出偷藏起來的巧克力派給兒子吃,原來當其他爸爸們都在吃巧克力派時,尹民秀雖然也很餓卻沒有吃而是藏起來留給尹厚。

看到拿出巧克力派的爸爸,尹厚開心又害羞地說:「爸爸最棒!」,隨後開心地吃了起來,尹民秀也在一旁用充滿父愛的眼神看著尹厚。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對父子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