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林秀晶始終如一的童顏美貌

林秀晶

好久不見的演員林秀晶昨天出席一場電影見面會,展現她令人稱羨的童顏美貌。

林秀晶在2003年拍攝她的第二部電影《薔花,紅蓮》(台譯:鬼魅),當時這部賣座恐怖片為她帶來人氣也讓她的演技備受肯定。

林秀晶

在電影上映後十周年的這天,片商特別舉辦見面會,邀請導演以及林秀晶到場與粉絲見面,並播放當時的電影畫面,十年後的今天林秀晶童顏美貌及晶瑩剔透的膚質,也讓在場所有人稱讚不已。

看到照片後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林秀晶不愧是韓國知名的童顏美女呢!」、「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十年如一日的臉蛋啊!」

林秀晶 薔花,紅蓮 劇照林秀晶與文瑾瑩在《薔花,紅蓮》的劇照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十年前後的林秀晶幾乎沒有差異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