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金喜善合作新電影?

李準、金喜善

MBLAQ 成員李準將與金喜善合作新電影《보톡스 (Botox)》?

李準所屬公司 J.Tune Camp 表示:「李準是收到了《Botox》的出演提議,雖然正在積極的研討中,但是沒有任何事情是確定的。」
而金喜善的所屬公司也對出演電影作出了回應:「收到《Botox》的出演提議是事實,但是還沒有確定出演。」相關人士透露,除了電影,金喜善還在研討是否出演預計將在明年播出的電視劇。

《Botox》是根據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在30-40代的讀者中有著很高的人氣,而這部網路漫畫的作者黃美娜 (音譯) 將會親自作為導演拍攝電影。《Botox》是講述一名21歲的男人與一名42歲的女人的愛情故事。

如果李準與金喜善確定出演,他們將飾演男、女主角 — 健與英淑;電影也預計在九月開拍,大家期待這組合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