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Happy Together)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透露,隨著自己人氣的高漲,世界、生活漸漸變得不一樣…

最近與光熙、Defconn、趙正治一同出演 KBS《Happy Together》的炯植表示:「我能感受到我的人氣!最近男粉絲也增加了,真的很感動。還有…以前的我總是被安排在後面跳舞,但最近,我開始站在中心了。」

所屬同個組合的光熙也說:「炯植人氣變旺後,我們身價也上漲了不少。所以我希望他能夠越來越紅,而隊內我也只照顧有人氣的成員。炯植加油!!」有趣、搞笑的發言,引起大家的笑聲。

而 ZE:A 帝國之子目前正在音樂節目宣傳新曲 “The Ghost Of Wind”。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