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片場俏皮搞笑的文瑾瑩

文瑾瑩

演員文瑾瑩在《火之女神井兒》拍攝片場拍下可愛的搞笑照,一起來看看吧!

文瑾瑩所屬公司24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一張文瑾瑩在拍攝現場的花絮照,照片中身穿古裝的文瑾瑩將紙貼在臉頰上,製造出漫畫中流淚的效果,而劇中資深演員全光烈則在旁邊搞笑假裝要打文瑾瑩。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不受天氣熱及忙碌拍攝行程的影響,演員們都像這樣互相開心的玩樂,讓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融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文瑾瑩實在太可愛了。」、「調皮鬼文瑾瑩,連全光烈都加入了。」、「文瑾瑩依舊那麼清純可愛,完全是童顏啊!」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