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珉豪穿白袍化身俊俏醫生

珉豪 (Medical Top Team)

SHINee 珉豪為 MBC 新戲《Medical Top Team》穿上白袍。

珉豪在《Medical Top Team》中飾演胸部外科醫師金誠宇,有出眾外貌的珉豪穿上白袍,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於日前進行首次錄影的珉豪也表示:「以興奮的心情完成首次拍攝。但可能是首次拍攝,我有點緊張,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好…未來我會繼續和前輩、劇組人員們學習,向大家展現最棒的一面。」

而《Medical Top Team》是由權相佑、鄭麗媛、吳漣序 (吳妍書)、朱智勳…等人主演。劇情講述來自各領域最頂尖的醫生打造一個夢幻醫療團隊的過程。

目前預計10月接著《Two Weeks》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