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ADIES' CODE 俏皮概念照

LADIES' CODE 迷你二輯概念照

LADIES’ CODE 全新回歸概念照釋出!

23日中午,LADIES’ CODE 於官方 Facebook、Twitter 寫下「[D-13] 2013.09.09  “Pretty Pretty”(原文:[D-13] 2013.09.05 ‘예뻐 예뻐) 的文字,並公開全新的概念照。成員們穿上圓點、碎花…等復古元素的服裝,配合圓框眼鏡展現出活潑俏皮的一面。

而所屬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在日前也曾透露 LADIES’ CODE 會以全新的形象回歸。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