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玄彬9/14與粉絲共同慶生

玄彬 914 首爾 FM & 生日派對海報

2012年退伍的玄彬… 睽違三年,將再度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來和粉絲們相會了!

玄彬上一次在韓國的粉絲見面會是2010年在 COEX 舉辦,這中間經歷了入伍與回歸,玄彬也曾在今年三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相信粉絲們都等不及三年來首次的韓國見面會吧?

9月25日生日的玄彬會在9月14日 (六) 舉行生日派對與粉絲一起慶生,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從2003年開始,玄彬都會9月25日生日時舉辦活動,今年的活動雖然不是在生日當天,不過是一樣的喔!

玄彬本人表示:「這是退伍後第一個和影迷共度的生日,我跟等了好久的影迷一樣興奮、期待!」

官方特地開放華語區粉絲透過匯款的方式購票,邀請海外的粉絲一起共襄盛舉呢!一起來看看玄彬粉絲見面會的詳細資訊!

♠ ── 「2013 玄彬首爾生日派對」活動資訊 ── ♠

  • 日期 (韓國時間):2013年9月14日 (六) 18:00
  • 地點:世宗大學大洋大廳
  • 售票時間:2013年8月2日 (五) 下午1:00開始
  • 票價:美金120元 (含稅,約新台幣3,597元)
  • 購票方式:匯款
  • 注意:
    1. 門票一人限購一張
    2. 匯款成功後請將匯款單 (掃描或拍照,務必清晰) 與下列資料一起以 e-mail 寄到 hbamanager@hyun-bin.net。
      • 中文姓名 / 英文姓名 (與護照同) / 出生日期 / 官網註冊帳號 (即本人 e-mail 網址) / 聯絡方式 / 聯絡地址
    3. 此活動為全區統一價,採活動當天現場抽籤安排座位制。
    4. 華語區可購票區域:澳門、台灣、中國、新加坡、香港
    5. 學齡前 (6歲以下) 兒童無法進場。
  • 跨國匯款資料
    • 匯款金額:美金120元 (不含匯款手續費,約新台幣3,597元)
    • 收款人:HB Family
    • 收款人地址:HB Family, #601, 16, Seolleung-ro145, gil, gangnam-gu, Seoul,Korea
    • 收款人電話:82-70-7780-9193
    • 銀行帳號:526168-11-000524
    • Swift Code (代碼):CZNBKRSEXXX
    • 銀行名稱:Kookmin Bank
    • 開戶行名稱:Jamsil-lotte PB Branch
    • 銀行地址:樂天飯店4樓 (4th floor @ lotte hotel, 40-1 jamsil-dong, songpa-gu, Seoul, Korea)
    • 銀行電話:82-2-422-9705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UMusic、玄彬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