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 新輯 MV、音源

HISTORY 首張迷你專輯封面

由 LOEN Entertainment 製作的男團 HISTORY 回歸!

4月份以百老匯式音樂及舞台展現好聲音的他們,這次帶著活潑的形象,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st Now」回歸!這次專輯中一共收錄了5首歌曲 (包含一首純音樂版歌曲),主打歌 “Tell Me Love” 是一首融合了抒情、輕流行與節奏強烈的舞曲風的歌曲,MV 中不僅可以看到活潑的 HISTORY,也可以看到他們堅強的舞蹈實力!

一起來聽聽 HISTORY 新專輯吧!

01. 열대야 (Tell Me Love)

YouTube 來源:LOENENT

02. Blind

https://youtu.be/sRyMc2FbzaI

03. Ma Red Night

https://youtu.be/aWXL-pyToSE

04. Why Not

https://youtu.be/U8PNrmJWMio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AquaCH1@YouTube、MelOn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