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守護、金泰宇合作曲 MV

守護 金泰宇

歌手金泰宇與好友饒舌歌手守護,暌違7年的合作新曲 “I’m Not Kidding” MV 釋出!

兩人在2007年合作過的《春夏秋冬》、《加上愛》等歌曲在當時大獲好評。

而在新歌 “I’m Not Kidding” 中,守護感性、充滿對話感的 Rap 嗓音與金泰宇轉音流暢且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搭上帶有一點劇情的 MV,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的感情。

一起來看看由守護、金泰宇再次合作的歌曲 “I’m Not Kidding”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 感謝裴守護宇宙網배수호 우주 싸이트提供。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