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泰宇,守護合作新曲

守護 金泰宇

歌手金泰宇與好友饒舌歌手守護,暌違7年再次合作新曲。

守護所屬經紀公司 WS Ent. 表示:「在這個月中,守護將會公開與好友金泰宇合作的新單曲『不是開玩笑』,展現他們獨有的音樂魅力。」

守護與金泰宇在2007年曾經合作過歌曲「春夏秋冬」、「加上愛」,守護感性的 Rap 嗓音配上金泰宇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讓這2首歌曲廣受大眾喜愛。

而這次兩人合作的歌曲「不是開玩笑」,是一首以最近流行的 vintage sound* 及原聲樂器 (acoustic instrument) 所組成的歌曲,守護以自己的經歷作詞作曲,用對話的形式完成的這首歌,非常直接、坦白,相信能引起聽者的共鳴。(註:Vintage sound 是復古的一種樂風,模仿1950~70年代樂團的風格)

由金泰宇與好友守護合作的新曲「不是開玩笑」,將在8月14日正式發行。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