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嘉允、昭賢的高傲冷豔畫報

嘉允、昭賢 (InStyle)

4Minute 嘉允、昭賢的 InStyle 秋季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 InStyle 9月號邀請嘉允、昭賢拍攝內頁畫報。兩人以黑色為背景,並擦上豔紅的口紅,透過眼神傳達出冷艷、高傲的魅力。工作人員也透露:「在拍攝前,兩人因為臉與臉貼近而忍不住大笑,但正式開拍,她們展現了專業的拍攝態度。」

嘉允、昭賢 (InStyle)

除此之外,負責畫報拍攝的攝影師也稱讚說:「在鏡頭前用大膽的妝容拍攝,讓人印象深刻。讓人想再次與她們合作,透過畫報找到更多她們不曾向大眾展現的魅力。」

更多的內頁畫報,大家都可以在9月號的 InStyle 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