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 "Trap" 中文版 MV

泰民、圭賢、Henry

Henry 上周來臺,周六、周日、周一這三天與 Super Junior 一起參加 Super Show 5 臺北場的演出,接著留在臺灣以 Solo 歌手之姿宣傳個人作品 “Trap”。8月13日,官方公開了 “Trap” 中文版的 MV!

MV 與韓文版大同小異,不過,歌曲中來跨刀、同為 Suepr Junior-M 成員的圭賢與 SHINee 泰民也都特地錄了中文版!

一起來看看 Henry 的 “Trap” (ft. 圭賢、泰民) 中文版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